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免费咨询热线:400-888-9999
查看: 21|回复: 0

钻过这个壁炉你你便能突破莎菈设下

[复制链接]

642

主题

642

帖子

247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472
发表于 2017-12-8 1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算对方打算加强箭矢上的力度想要穿透掩体,也会非常困难,所以我暂时是安全的。然而在再次摧毁石头之前我必须把对面那个狙击手给找出来干掉,那家伙的威胁实在太大了。
人员分出一部分到广场上和兽人搅基去了,剩下的士兵面对如此规模的亡灵难免感觉数量有些不足,所以只能用武器去弥补。对此我也没什么好的办法,血咒刻魂之击不适合阻挡大军、充电型4对付杂兵再给力也不能当成火炮来使,在敌人的炮灰海战术面前本人和旁边打酱油的普通士兵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画面一转,出现在咱眼前的是帝国一个老鸟级别的前方记者。但他如今所处的位置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在峫城里,倒更像是在某条非常巨大的军舰上。这艘船有着很长很宽阔的甲板,镜头中还能看见海燕式舰载战斗机的半个身影,用脚趾头也能猜出它是什么。
我并不认为这群女生之中有谁是自己的妹子,因为咱根本没能成功攻略哪怕她们其中的一个。话虽如此这里还是不要继续给好基友(自称)火上浇油的好,于是便顺着对方的意思开口问道:“那么你究竟要什么样的待遇?把身上的东西全部扔给我然后愉快地到处玩耍去?”
八云紫脸上终于露出了感兴趣的表情:“喔,如此说来这块石板上应该同样也有着奖励吧,快来瞧瞧究竟是啥?”
“呃,对不起。刚才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刘涛拼命擦着脑门上止不住的冷汗心有余悸地说道,“话说用不着这么生气的吧,难不成你今天真的很期待某个女生的巧克力?看起来都不像是平时的你了。”
白莲对此果断选择了相信,她转身大步走到了壁炉旁边以手示意着对我说道:“周翼,钻过这个壁炉你你便能突破莎菈设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澳门新金沙娱乐场

GMT+8, 2018-1-17 05:18 , Processed in 0.0907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澳门新金沙娱乐场官方指定网址

Comsenz Inc. 钻过这个壁炉你你便能突破莎菈设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